正文

寻人

(2006-08-30 17:02:53) 下一个
我昨晚梦到2003年1月初,在湖南长沙开往北京火车上认识的一对男女,今天写出来找找, 我知道希望很小很小。 他们姓名不清楚 只记得他们是在美国留学的,男生是湖南一个县城人,从那到长沙要4小时高速,女生是山东人,2人是北京大学毕业以后陆续去美国,在美国当地结婚的。 我印象很深,因为男生的家里很大的家族都去火车站,这让我很羡慕,因为我从小到大的离开家,从来没有那么多人来送。 还有一些记忆,他们的照相机是尼康的那种很笨重的,他们在北京有很多同学,他们和我说他们去北京还要继续待几天,但是酒店可以用同学业务的名义不花钱,女生和我说sk2她在香港一个网站买的,从香港免费邮寄到美国的,你们2个都学计算机似乎。 如果你是那和我同坐一辆火车的卧铺车厢的朋友,请你出来支一下。 我是上海人,在日本的,我也同你们说过的。 我今年相去张家界还要去湖南,但愿再有缘和你们同车。 祝你们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