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林

万水千山走遍,为了寻找心中的梦想。人生何处不相逢,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让我们开始探险的旅程。。。
正文

西班牙人气歌手 帕布罗 · 艾波朗 Pablo Alboran

(2014-04-27 03:35:30) 下一个

这个是最近几年在西班牙开始引人注目的一个年轻歌手
Pablo Alboran (帕布罗 ·艾波朗)

他在成名前在youtube 上发自己创作的自弹自唱的歌曲, 并在家乡的酒吧中演唱。他很幸运,很快得到著名音乐人士的赏识。 他的演唱受到弗拉門戈风格的影响,所以他从开始举办音乐会,立即让人感到他的唱功实力不凡。

他的形象很阳光,歌声又甜蜜温柔,所以我猜想如果把他引进到亚洲市场很快就会大红大紫。

这是他第一章专辑中最好听的歌曲 solamente tu 。在youtube 中找到一个很好的视频。



《只有你 》 (solamente tu )

你把你的笑容送给了我,
教给我如何去梦想,
你轻轻地一下抚摸,
让我迷失在这片海里。

你把你的星星送给了我,
它照亮了今晚的夜空。
今夜是多么地和平安详,
我情愿把我的一生托付给你。

只有你,
使得我的天空回到这种蔚蓝,
画出我的每一个明天的种种色彩,
我在你的声音的波浪里游来游去

你,你,只有你,
用你的光唤醒了我的灵魂,
只有你, 你。。。

让我看看你的伤口,
我会让它们痊愈

我真想让全世界都知道,
在你的声音里藏着一个秘密,
还是不要,在苍穹上写上你的名字,
他们会嫉妒地不能自己,
你的眼睛象星星的闪烁,
你的嗓子象一个奇迹






《原谅我吧》 和葡萄牙歌手Carminho 合唱


他来自我现在居住的地方,是这里的本地歌手,所以有一种亲切感。去年去格兰那达听了他的2013 巡回西班牙演唱会,他着装朴素,演唱会持续两小时,很实在。因需要第二天又加演一场。

但是我还是更喜欢他在小剧场里演唱的氛围。 因为那更适合他。他最近几年发展得很好,祝他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