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林

万水千山走遍,为了寻找心中的梦想。人生何处不相逢,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让我们开始探险的旅程。。。
正文

读了平阳的”陪读札记“的感受

(2006-09-01 15:41:39) 下一个
我今天读了平阳的“陪读札记”,很赞同她的关于对金钱,婚姻,快乐
的看法。

故事是普通人的故事,可是打动人心的是她的善良,聪慧,和幽默。

前一段时间,忽然发现对自己的人生是那样的失望。虽说比起饥寒交迫的人来说,我实在是不该妄言不满足。可是确确实实有很多东西,自己没有足够的智慧去把握。

可是情商这种东西不是一下子就能培养起来的。总是以为自己的心是宽厚的。却
总是让别人不满意。其实我是很努力了。不过努力的方向有问题。

如何去面对呢?维有原谅自己,不要跟自己过不去,再好好继续努力吧。

我常常想,人生是不是在和我开玩笑。可能我是个愚人。

希望天下所有人的痛苦都能够化为汽油,让他们的抛了锚的车再发动起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mallforest 回复 悄悄话 当然是保命! 我的姐姐去年也发现了乳腺癌, 经过半年多的治疗, 已经恢复了正常生活和工作. 一切都会好的,及时治疗很重要. 我会常常去你的博客和你聊聊. 谢谢你给我留言.
说谁谁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文章,忽然有一种同时天涯沦落人的感觉. 我现在芬兰,一个人在这里已经快九年了. 不停的工作,学习,不停的要让自己比别人更优秀...北欧的气氛虽然民主, 高生活质量. 但对于移民来讲还太封闭. 本以为付出的努力会得当回报.我还在设想是不是以后到北美或其他地方,如何组织养老金...但刚刚得到的医院检查结果是我的了乳腺癌...

从这个周末开始我要做最后的决定,保乳房还是保命.

真的很辛苦.一切要一个人决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