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8宪章、刘晓波等,我在肯定支援前提下批评错误 (外一篇)

(2009-12-26 07:07:04) 下一个
08宪章、刘晓波等,我在肯定支援前提下批评错误 (外一篇)


张三一言


对自由主义右派、08宪章,甚至是纯党内改良派,我都肯定支持;在肯定支援前提下批评我认为是错误的言行。

我写了大量反对改良派反革命、支持革命的文章,其目的并非反改良,只是反对改良中的“反革命”,是维护民众革命的权利。我写了大量反对贵族知识精英反草根的文章,同样也不是反对贵族知识精英本身,而是反其反草根言行而己;因为我很在意维护草根权益(我能做到多少是另一回事,总之是尽力而为)。

我始终认为,刘晓波、08宪章、自由主义右派、民主革命派,以及其它林林总总派别和个人都是促进民主进程的力量。对这些力量我都支持和维护。但是,在他们之间若出现一派打击别一派,例如自由中国论坛一些人配合共产党把高智晟一派消灭掉的超越人伦底线的行为,我会抨击不留情。必须永远记住,自由中国的那一班人是中国民主运动的罪人。

2009-12-26











假如是真的,万恶的地主不应该杀?


张三一言


??每当整个阶级(阶层、利益集团)被屠杀、践踏、迫害後多有思想回潮,进行反击,以讨回公道。在中国,被整体消灭掉的地主阶级在长达六十年的时间,基本上听不到他们後人或同情者的声音──最近几年才稍为听到一些。因为听到地主阶级的“反攻倒算”声音,受到刺激,有些感触,写出来供大家参考。

??首先,请为地主们讨公道诸公想一想,难道地主们真的没有罪,像刘文彩、40644;世仁、南霸天、周扒皮,还有土改时贫下中农斗地主时所揭露的地主罪行还不够杀的条件?所以,我认为,“如果按照这一些罪行”,杀地主合情合理,并不过分。

??有人为地主们反驳。其一,这些所谓地主罪行都是共产党为其政治需要而制造出来的假大空,不真。此说有理。其二,反驳者说,土改杀地主没有法律根据。我不同意这一说法,明明有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改革法》,又有依法杀地主的案例,怎麽能说无法可依或有法不依?有人修正和补充说,地改法违反自然法,违反人权,违反人性,所以依这样的法行事就是非法行为。此说有理。

??如果按照这些合理的说法,土改杀地主不合情不合理不合法。

??其次,如果有一个党和政府真的像共产党五六七十年代所宣传那样专制独裁反动残忍┅如果地主阶级真像共产党土改时所宣传那样比恶魔还恶,比毒蛇还毒┅,那麽请问,这些党、政府头子,这些地主应不应该杀?

??应该!

??现在问题是,事实上,共产党及其所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所说所作所为都比它宣传的国民党和中华民国要专制独裁反动残忍十倍百倍千倍万倍。共产党的党官对民众的抢掠迫害要比它土改时所宣传地主更恶更毒上十倍百倍千倍万倍。

??那麽,请问,共产党、政府头子,这些地主应不应该杀?

??应该!
2009-12-23

??事实上国际法庭、共产党垮台後的一些民主政府做了,或正在做这样的事。

??只是我反对死刑,所以,都应判予无期徒刑。

2009-12-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