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维护和助长暴力的反暴力

(2008-12-23 17:24:09) 下一个
维护和助长暴力的反暴力

张三一言


题目看来很悖。但是这是眼前实实在在的事实。其中道理且听我道来。

有人指责我鼓吹宣杨暴力,我的回答是∶我不主张暴力,我反对暴力!但是我反对暴力的目标、原则与共产党真理部喉舌及其御用文人们、五毛们不同。


我的原则和程式是∶
一,原则∶反对一切暴力。
二,程式∶首先反制度性(结构性)暴力和思想(意识型态)暴力;在这类暴力解决後才反对民间反暴政的暴力。

我反对暴力的步骤是∶反暴力首先要反制度性(结构性)暴力、不义暴力、主动暴力、强大暴力,同时要反对其思想(意识型态)暴力。在这个反对取得成效以後,即是暴政者不暴後,才反对弱势的、被迫的、民众的反暴政暴力。这个反暴力程式极重要,只有通过这个程式才能反对所有暴力,达到反暴力的目的。

在贫富严重分化,共产党的意识型态暴力和制度性暴力,还加上直接暴力的国情中,必然或唯一的结果就是加速累积民间的“不满量”,其中必然出现的就是翁安、杨佳事件;最终的必然就是全国性暴力事件。这是因为共产党坚持使用暴力而把缓解社会矛盾、解社会仇恨的途径堵死了。所以,要在中国避免出现暴力,唯一可行之途是共产党首先放弃使用暴力;开放民众非暴力之路。但是,共产党会这样做吗?我一点也不乐观。

在现共产党的御用文人、五毛他们维护专制统治者不义的、强大的、主动的、制度性暴力、文化暴力。同时又伪装站在人道主义维护生命的道德至高点,高挂政治正确大旗大声夹恶地反民众被迫的、弱小的、正义的反暴政暴力。御用文人、五毛如此作为本身就表明,他们是统治者制度性暴力的附属部分,是专制统治组成文化暴力的主要部分。所以,这些御用文人、五毛们的活动这个事实就证明,存在如假包换的暴力宣杨和行伪。

为了与之抗衡,我必然要与共产党的御用文人、五毛针锋相对∶维护民被迫的、弱小的、正义的暴力权利。

如果御用文人、五毛们对我的结论不服气的话,请你们回答我如下质问。

共产党武装割据分裂中国合法政府,用非法暴力建立的;其理论(意识型态)是暴力的,叫做“枪杆子出政权”;现今维护其政权也是用暴力的。说甚麽人民没有反对就是拥护,人民拥护就是合法。其本质是共产党暴力高压下人民无法抗争,我的暴力控制得住民众就等於人民拥护我,我的政权就是合法的。

请问你们这些御用文人、五毛们今天或过去有没有反对这些暴力理论、暴力历史、暴力现实?没有!不但没有,对现当权者正在天天实行的暴力不是视而不见就是还极力隐瞒、维护。请问,你们这些行为不是维护、宣传和实行暴力是甚麽?

共产党用暴力把私人财产据为国(国=党)有,现在又用合法的和非法的暴力化公为私转进党官及其家属私囊;典型的表现是拆迁,为拆民居天天伤人甚至杀人(直接杀人和“被自杀”)。这种暴力形成了官方承认的“中国成为财富高度集中的国家”,“0.5%的家庭(绝大部分是党官家庭)占有70%的财富”,而“世界发达国家的水准是∶5%的家庭占有50~60%财富”(见2006年10月18日《搜狐》网文章)。

请问你们这些御用文人、五毛们反对过这些“制度性暴力剥削”没有?──我给你们回答∶没有!不但没有,对现当权者正在天天实行的暴力不是视而不见就是极力隐瞒、维护。请问,你们这些行为不是维护、宣传和实行暴力是甚麽?

请问御用文人、五毛们,共产党有没有“思想改造”这一回事?所谓思想改造就是共产党强迫人们只能遵循它提供的,不得用它指定之外的思考模式去想问题,更重要的你的思考结果必须是党要求的那个结果(甚至表达的语言都要受到党的规范),否则就是受到各种惩罚。这种思想改造工程至今没有停止过,只是少用了“学习班”形式而已。这种思想改造就是要你建立一个符合於权贵集团的价值观和判断体系。有了这种价值观和判断体系,统治者就能够对人们进行强制性的思想控制,让统治者永远控制著你。这是一种制度性暴力、意识型态暴力。请问,你们反对过这些暴力没有?没有,不但没有,还极力维护之!请问,你们这些行为不是维护、宣传和实行暴力是甚麽?

御用文人、五毛们,你们敢说今天中国社会不是一个分裂的社会吗?是谁制造出这个分裂的中国社会?今天中国是一个因为社会不公平没有正义而被分裂成为拥有权力和财富的权贵统治集团和无权无财的被统治集团(或者说分成权力财富资源占有集团和缺少权力财富资源集团);今天中国是一个因为社会不公平没有正义而被分裂成为被党包养起来的政治、知识、财富精英集团和被摈弃的广大工农大众;今天中国是一个因为社会不公平没有正义而被法律形式规定分裂成为城市一等人和农村二等人的两大不平等集团;更重要的众所周知的中国分裂成为原合法的中华民国政府和以不合法暴力建立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今天的分裂是共产党用暴力和不公义的制度性造成的。用不正义制度性暴力造成分裂社会後再利用它来控制社会。用分裂了的有权有财者控制无权无财者;用被包养的精英控制包养外的民众;利用城市的既得利益压制负利益的农村;用民族统一的伪大旗捆绑人民去反民主和维护其非法统治。

请问你们这些御用文人、五毛们反对过这些“制度性暴力分裂”没有?──我给你们回答∶没有!不但没有,你们现在就是分裂的既得利益者,你们做的就是分而治之的工作。请问,你们这些行为不是宣传暴力和实行暴力是甚麽?

重复说一次我的结论性质疑。御用文人、五毛们,你们敢不敢说今天中国社会不是一个贫富两极分化极之严种的社会?你敢否定贫富两极间无论权力、财富、社会地位、法律地位都极不平等?贫富两极严种分化是谁造成的?就是共产党造成的,是共产党以权力笼络财富以财富包养精英形成权财知梯级式结盟组成一个贪污腐败网络,把所有其他工农等民众边缘化。极之明显中国的极端两极化和国家分裂是共产党制度性暴力的产物。请问你们这些御用文人、五毛们反对过这些造成两极化的“制度性暴力”没有?你们反对过共产党非法暴力分裂中国没有?──我给你们回答∶没有!不但没有,你们现在就是两极分化的既得利益者或分得残羹剩饭者,你们做的就是继续加深分裂鸿沟工作。请问,你们这些行为不是维护、宣传和实行暴力是甚麽?

理论为时势而发。每当出现民众使用暴力时反暴力之声就因应时势而发,而且往往是铺天盖地地压向民间,这次反暴力大浪就是因应翁安杨佳等民间暴力而发的。对统治者时时刻刻的制度性暴力和思想暴力(过去和现在对农民强制征税收费、圈地,对工人强制下岗或退休或卖断工龄,等等许多社会措施都使用强制或强迫手段,对受害者的抗税拒费、申诉上访、抗议甚至暴力反抗等等,共产党都强行使用暴力制止和惩罚),这些论者则视而不见,见而不议;御用文人五毛们都听之任之爱之护之,完全没有反对声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一些民运反暴力理论。这些反暴力理论只是一面倒地反对民运自身使用暴力而不是首先反对专制者的暴力,也没有明确提出在统治者放弃使用暴力条件下才反对自身使用暴力。

现在可以回头看看本文标题了。《维护和助长暴力的反暴力》这个很悖的标题,事实一点不悖。现在一大批嘶声力竭地反暴力的人千真万确地是在以反暴力的名义去维护和助长人类史上最强大的、最主动的、最频繁使用的、最血腥最罪恶的、最反正义的暴力。这些人就是共产党的真理部喉、共产党包养的、自动义务献身的御用文人和五毛们。对这些举反暴力大旗维护和助长暴力的恶行,翁安杨佳类的暴力反暴政就显得必要和具有重大意义。杨佳是意图以个人小暴力还击上述权力暴力的人(一个人对一个制度的战争)。他之所以被国人称为刀客、英雄、大侠理由就在这里。他之被共产党的真理部喉、共产党包养的、自动义务献身的御用文人和五毛们疯狂诬蔑、咒骂、攻击的理由也在这里。我就是要和御用文人和五毛们针锋相对∶维护反抗暴政的翁安杨佳式暴力!

2008/12/22

新世纪首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