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音乐心语】 静听风吟,思若浮云...

(2010-05-10 17:15:00) 下一个
【音乐心语】 静听风吟,思若浮云...
  - 背景音乐:《完美之地》选自安德蒙音乐专辑


寂静的海湾,寂寥的梦境。
世间的所有一如这往复不止的海潮,
激情地迈进却又无奈地归于来时地。
冲刷下的痕迹仿佛轻轻的告诉你:
生命之路原来没有亮丽的终点,
美丽只在过程间呈现......。

我已在最深的红尘间坠落,
无以助人,无以助己。
多少年虚度的时光,
我拿流年,乱了浮生。
随波逐流间,似秋风落叶时,
失却无数璀璨......。

失望,我看到;
实在中充斥着难以辨认的虚假。
想远离这噩梦般实在...。
欣慰,我感觉;
虚幻里带来无以否定的真情感。
愿永留这难忘的感动...。

感动,是因为;
心曲常常源自于你。
留恋,是因为;
无语间默然的守望。
一份期待,
延滞那无望的下坠。
一份祝福,
回报那相知的友情。

在这里,完美之地......



* 为挚友的道别写一笔思恋 *

* 照片秋凉摄自悉尼PALM BEACH *


音乐链接: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73396190.wm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