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gonize

(2007-01-23 10:51:03) 下一个
1 月22 日, 由夫妻之间需要交流引申到我和 LX, 这样的争吵天天发生,愈演愈烈。今天,甚至到了父母那里。He is so mean to call my parents, 我给王程打了电话,想搬出去, 最后让妈妈制止了。

跟Tiger chat at MSN, Tiger 发现了我的不对, 电话追了过来,开导我半天. 这也是我冲动的惩罚.

如果婚姻象我现在经历的一样,又有多大的意义呢? 离婚要等一年,分居也不是很现实,我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