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勇敢

(2008-03-13 12:24:13) 下一个
感情的事与时间无关,无论你何时遇见,都只会是他。所谓工作,时间只不过是借口,若不是你为爱不够勇敢,就是你根本不想勇敢。你说你爱我,为什么我还是这么惶恐,为什么我还是这么害怕,你的爱,为什么给我的感觉那么虚无缥缈。

距离最后一次电话已经整整十天了。 即使在MSN上,也是视而不见。我想,有些人嘴上说分手,行动上不分手,有些人行动上分手,只是从来不说罢了。

从一月到三月,很多个睡不着的夜里,我都告诉自己算了吧,他已经不爱我了. 可是每一次的接近似乎有带来新的希望,再带来失望. 2月22 号的失踪, 躲避似乎是他的最好和最后的回答. 想起哪些疯狂的寻找,小心翼翼地试探和忐忑不安,还是控制不住的颤抖和心疼。夜里眼泪湿了枕头,你看得见我的心碎和心疼吗? 你的耳朵会红,会感应得到吗,是不是悲伤的只有我一个人?

感情是用來流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