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贴中精品 - 小声音制作

(2008-01-22 17:44:16) 下一个

《遇上你是我的缘》--小声音制作2008-01-22 12:01:44
                                    

高山下的情歌,
是那弯弯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
蓝天下的相思,
是这弯弯的路,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
我爱你,
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点击下载
土匪卡卡的话:


非常非常感动, 小声音特别为额 唱的《遇上你是我的缘》制作的神奇动感的美贴,实在

爱不释手, 只放家里独自欣赏未免太自私, 特意让朋友们饱一下眼福,羡慕吧,

哈哈,只可看,不要偷噢!

届歌,请不要任何马屁(不稀罕! );

届贴,请马屁大大的!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再次mpmp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狼入侵,小动物成立敢死队对抗。螳螂:我有双刀。刺猬:我满身都是暗器。天牛边晃触角边唱:哼!我有双节棍双节棍!哼哼哈哈!

*************亲爱滴卡卡周末愉快!*************


你的歌我就不赞了(难以用言语描述的美!)

小声音姐姐的帖子绝美!!!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卡妹妹唱的帅呆了~~~

不过还是给你一砖头!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不稀罕也要拍!我们要扼守MP队的职业道德!不过好唱配美帖是真心话!卡卡。
jk 回复 悄悄话 咱是特地顶顶小声音的,不拍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