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念谁> -小小艾

(2007-10-24 18:02:37) 下一个
<思念谁> -小小艾
太喜欢猫版的思念谁了,半夜吼一个~

download

思念谁

你知不知道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就像喝一杯冰冷的水
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
一颗一颗流成热泪
你知不知道寂寞的滋味
寂寞是因为思念谁
你知不知道痛苦的滋味
痛苦是因为想忘记谁
你知不知道
忘记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欣赏一种残酷的美
然后用很小很小的声音告诉自己坚强面对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寂寞的滋味
寂寞是因为思念谁

_(b) _(b) _(b) _(b) _(b) _(b)
 
[打印]
 
 
小小艾 的评论回到顶部
redtruck 评论于:2007-10-24 17:37:28 [回复评论]
以 前 體 會 不 深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有 多 苦
現 在 聽 着 這 麼 “残酷的”催 人 淚 下 滴 聲 音
寂寞的滋味全 涌 出 來 ﹗

阿 蘭 ﹐ 我 想 你 ﹗ ﹗ ﹗
加州鱼郎 评论于:2007-10-23 00:01:49 [回复评论]
残酷的泪
残酷的是我不知道
也不知道那思念
更不知道那痛苦的思念的滋味

因为不思念
更不思念那冰冷的水
和痛苦的寂寞
只知道那冰冷水下的鱼味

垂钓的爱没有对不对
只需要企盼的无畏
就像那静静的午夜,云淡星稀,月光如水
期盼鱼儿的幽会

夜空下摒着呼吸,静悄悄地看着那悠闲的浮漂无所依偎
即使闲牛若步我也无所谓
根本没有残酷的上钩的美
我也会坚强地面对

朋友啊朋友

星光拨弄着心弦,夜风翻动着鱼线的进退
无法忘怀的牵挂,今夜更强烈,更叫人醉
只不过是那鱼线下的坠
那是浓浓的期盼,期盼鱼儿坚强面对,那残酷锐利的钩嘴

鱼儿啊鱼儿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鱼郎会抚摸着你淡淡的忧伤和被钩裂的俏嘴
悄悄地,小小的,爱你的模样
即使你的身体要坠入他的皮馕,但是你的模样久久会徘徊在他的心隧
小 小 艾 的 “思 念 誰 ”唱 得 如 泣 如 訴 ﹐ 感 人 肺 腑 ﹐ 把 卡 卡 這 些 天 思 念 阿 蘭 的 心 情

 表 達 的 淋 漓 盡 致 ﹐ 思 念 的 情 感 是 苦 的 ,然 而经小 小 艾 的美 妙 歌 喉 詮 釋,苦亦是一种

残酷的美 ,于是 思 念 居 然 有 了 甜 的 滋 味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抱着卡卡不让走,想兰兰.....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小辣椒~ 评论于:2007-11-02 03:18:45 [回复评论] 删除

小小艾还是那么扇啊~~~~先赞!!

卡卡算你会扯!
。。。。。。。。。。。。。。。。。。
茅厕通 说:
这个牙子,真的是牛胩里扯到马胩里哒~


yunyan 评论于:2007-11-02 01:44:37 [回复评论] 删除

思念谁

YUMEN

Xueyou and team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抱着卡卡想阿兰~~~~~~~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Soooo good!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卡,你要吓S我?
两个饺子结婚了,送走客人后新郎回到卧室,竟发现床上躺着一个肉丸子!新郎大惊,忙问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的说:讨厌,人家脱了衣服你就不认识啦!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没听过这个版本,谁唱的啊?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首歌,思念谁?不告诉你,,,,搬到我家去了谢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来这个贴参观,我都不知道该 思念谁 了。卡卡?艾艾?阿兰?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不打死你我们也知道,公开的秘密,嘿嘿che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不告诉你思念谁,打死也不说.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俺的网亲们:


并快乐着

这该是我们跋涉人生的态度吧?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吼得真好!

宝贝
你给的链接错了吧?
搜查后没有发现“敌情”!

:(((
ice3 回复 悄悄话 思念你~~~
小辣椒~ 回复 悄悄话 俺。。。掐~~!!刚刚给吓得打抖抖,现在又在伤口上洒盐。。55555~~~~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几分钟前,才哥我还在呵呵地乐并活着。

听了这歌,让才哥我一下子跌掉到那失恋的深深的陷阱!

痛呀! 痛且痛呀!

小小艾,你归还我幸福美好的生活!
灵犀 回复 悄悄话 大鼻子会生气的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苦中有甜了~~~~~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