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 -給 冰 三

(2007-02-11 13:08:51) 下一个
冰 - 補 給 冰 三 生 日

我 有 過 浪 花 飛 迸 的 春 夢
我 有 過 穿 山 越 谷 的 豪 情
即 使 被 嚴 寒 凝 固 在 一 起
也 像 水 晶 一 樣 透 明

不 要 看 我 瑟 縮 發 冷
不 要 看 我 臉 色 鐵 青
在 我 心 靈 的 深 處
早 已 激 蕩 起 愛 的春 風

我 追 求 站 在 身 邊 的 柳
快 用 秀 發 拂 過 我 的 面 容
那 時 我 的 心 會 立 刻 融 化
融 化 在 春 柳 的 摯 愛 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红皮卡改弦更张,
扮闷骚易容难辨。

好,好,94好。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94好。(zt uh-oh )
uh-oh 回复 悄悄话 akakaka...

好好好,94好。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为了让卡卡想俺
俺愿意做那浪花
跳跃在红妹的春梦里

为了卡卡不再寒冷
俺愿化作席席春风
亲吻红妹美丽的眼睛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为了与卡卡相守~
俺愿意做那春柳~
ice3 回复 悄悄话 一?? 花咋不见了呢??
ice3 回复 悄悄话 哇卡卡卡~~~~~~
好好!!!
偶好感动耶~~ 偶献上一朵花代表偶滴爱!!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