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间--云树

听我想听的, 唱我想唱的
正文

笔记

(2007-10-15 01:46:41) 下一个

忘了说了, 还有叉子粉丝也祝叉子生日快乐哦 。。咔咔咔

曲名:笔记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 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得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 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 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 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 记录的语言 你说要我们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双眼 你一定会了解 眼泪是我心中另一种 完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er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树。这个歌真的太好听了。一点不mp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每天都来听一次,真喜欢你唱这首歌,听着舒服极了。。。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听!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哦忘了说了,不是替阿小叉谢你,是替我自己,谢谢你友情客串阿小逗和阿小叉的那首“滴答”。

顺便仰慕一下,你唱的这首歌真好听!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