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间--云树

听我想听的, 唱我想唱的
正文

那些花儿。。。

(2010-10-17 21:35:11) 下一个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 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 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 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 在人海茫茫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 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
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 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 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 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 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 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
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 散落在天涯

噢一兜依哩哩走 鲁布哩走 鲁
蕾嗨唻到鲁暮唻到 芝玛
依哩哩考 鲁暮哩考 鲁暮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 散落在天涯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吗
我们就这样 各自奔天涯

那些花儿

唱:朴树

那一切曾经美好而又不在的生命中的那些花儿,它们究竟在哪里?
曾经以为永远不会失去的那些花儿,它们已经飞散在天涯了吧!

这样的一首歌,它能够打动你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部分吗?
你生命中的那些花儿呢... ...

治愈之风 2007/3/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桃小曼 回复 悄悄话 继续静静听,喜欢~~
密执根湖上的云 回复 悄悄话 谁能忘记离别时的泪呢。。。你的歌让人伤心。。。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叉子哥来听歌 :)
xerl 回复 悄悄话 真好聽,用心的演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