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间--云树

听我想听的, 唱我想唱的
正文

凉拌粉丝 (图)

(2007-08-26 10:45:09)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又是很久都没有做东西吃了。 昨天有个party, 不好意思空着手去, 想了想, 做个简单的吧。。 凉拌粉丝哦, 很久都没有吃过了。 以前在国内一直都是姑父的拿手好菜。。 咔咔。。。

拍完照片才发现,我这个照相技术有待提高, 咔咔。。因为菜没有好看的颜色呢,^O^ 。 不过我这个人有点儿懒惰, (是很有点儿懒惰, 咔咔)好吃就行了,就不管好不好看了。。 哈哈。。 一点儿都不像A型血呢。。咔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还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手艺不错啊,流口水....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我咣当了,豆豆也太能搞了....
这都能弄在一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