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间--云树

听我想听的, 唱我想唱的
正文

我用所有报答爱

(2007-01-26 20:39:56) 下一个



伴奏不太好。。 也有点儿唱爆了。。 大家包涵 ^_^



我用所有报答爱

只为一支歌
血染红寂寞
只为一场梦
摔碎了山河
只为一颗心
爱到分离才相遇
只为一滴泪
模糊了恩仇

我用所有报答爱
你却不回来
岁月……从此一刀两段
永不见风雨
风雨……风雨……

只为一支歌
血染红寂寞
只为一场梦
摔碎了山河
只为一颗心
爱到分离才相遇
只为一滴泪
模糊了恩仇

我用所有报答爱
你却不回来
岁月……从此一刀两段
永不见风雨
风雨……风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my之声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好听,鸡皮疙瘩此起彼伏,绵绵不觉呀!! 喜欢你很邻家女孩好嗓子的本色演唱-------much better than Zhang!!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反正沙发没了....听完了再顶 唱得很飘渺啊 好听~~~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声音绝好听,唱的很棒!
-小武- 回复 悄悄话 叉叉,你真快!
xerl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