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间--云树

听我想听的, 唱我想唱的
正文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2007-01-22 09:16:26) 下一个


很喜欢这个歌, 但是太低了, 凑和唱唱吧。。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我的眼睛叫做迷惑
我的心情叫做失落
我的愿望叫做解脱
我的眼泪叫做述说
按捺不住叫做脆弱
呐喊很久叫做沉默
承受不了叫做寂寞
我的现在不知所措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是一个两个还是很多很多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是两个三个还是更多更多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是一个两个还是很多很多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你喜欢的很多很多
有没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唱给自己的啊。。嘻嘻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云偶像这歌是唱给谁的呀~~最近都唱男歌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