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间--云树

听我想听的, 唱我想唱的
正文

孤单背影

(2007-01-21 16:18:31) 下一个



孤单背影

孤单的背景温馨爱侣步过
凄净空气中传来寂寞的歌
飘飘的雨点此刻却吻着我
变作眼泪掩饰痛楚

为何未了解这一份情
全为你是否未看清
为何未了解这一份情
谁令我孤身只影
为何未了解这片心声
反反覆覆情感难定
为何了解这一份情
要我占人孤单背影

当天的笑声依稀再次掠过
丝丝的雨点串起寂寞心窝
风中的记忆不断刺痛着我
美丽故事伤心结果

寂寞的心尽是疑问
冷冷暖暖似假似真
浪漫岁月爱过多深
却变了痛苦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广东话嘛 比我强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