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间--云树

听我想听的, 唱我想唱的
正文

白狐

(2006-12-06 10:56:3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半夜哼哼, 大家包涵 :)

白狐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千年修行 千年孤独


夜深人静时,可有人听见我在哭


灯火阑珊处,可有人看见我跳舞


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千年等待 千年孤独


滚滚红尘里,谁又种下了爱的蛊


茫茫人海中,谁又喝下了爱的毒


我爱你时,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天长地久都化做虚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cerry 啦。。
cerry 回复 悄悄话 哇,目前我听到过的最好的翻唱版本。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