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间--云树

听我想听的, 唱我想唱的
正文

只爱陌生人

(2006-12-30 10:12:48) 下一个


只爱陌生人


我爱上一道疤痕
我爱上一盏灯
我爱倾听 转动的秒针
不爱其他传闻
我爱的比脸色还单纯
比宠物还天真
当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吻
就给我一个吻
我只爱陌生人
我只爱陌生人
( MUSIC )
给我爱上某一个人
爱某一种体温
喜欢看某一个眼神
不爱其他可能
我爱的比脸色还单纯
比宠物还天真
当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吻
就给我一个吻
我只爱陌生人
我只爱陌生人
( MUSIC )
我只爱陌生人
我只爱陌生人
( MUSIC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云小猪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就这样唱下去!真开心,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