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霸王兔驾到!- 专辑之首

(2010-05-29 18:30:07) 下一个

先想告诉大家我写这个贴的目的,为兔子平反!

几天前我对兔子的第一反应就是臭,兔子很臭,
但是现在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兔子是相当聪明的小动物,
他们会在很短的时间里记住自己大小便的地方,他们极爱干净,
现在我们用养猫养狗的饲养方式来对待他,
让他有自己的活动空间,而不是关在笼子里,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最好只养一只,
一来是因为他们繁殖太快,生起来吃不消,
二来这样才能全心全意地去爱他
所以有想养宠物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兔子哦!
言归正传,上照片!

星期天朋友拿了5只兔子来,一白四黄
Photobucket

邻居挑走2个后,剩下的3个通过观察,我们发现每个小家伙的个性都不同,
一个超顽皮,抓都抓不住,
一个喜欢躲猫猫,但是换了新环境会发脾气,
于是我们留下了一个最乖的,只喜欢吃的小贪吃兔,
介于以前起名字的经验,我们给他取名为乖乖,鼓小乖!
Photobucket

这里还是要表扬鼓阿瓜同学,好样的,和谁都可以做朋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两天干的最多的活就是拔草,小家伙很乖,永远紧挨在我边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阿瓜穿不下的裙子正好给他穿,可爱吗?心动吗?改天还得再给缝个bra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他们四个在一起时如果不做记号根本分不出谁是谁阿
Photobucket

瓜爸看到这张照片问,这是谁?
我回答,这是你老婆啊,我当然认得出自己啦,呵呵
Photobucket

谢谢观看,各位晚安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美女
/\/\
\  /
\/

,-.,-.
( ( (
) ) _..-.._
__)/ ,',' `.
," `. ,--. `.
," @ .' `
(Y ( ;''.
`--.____, , ;
((_ ,----' ,---' _,'_,'
(((_,- (((______,-'
胖恐龙 回复 悄悄话 MM实在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