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谷的回音

我的风格, 就是这东西南北无处不在的风, 有时会吹得你晕头转向, 有时会吹得你神清气爽, 但你永远不用怀疑风的真实, 与不羁。
正文

蜂蜇那一刻 -- 之三, 无聊

(2006-11-17 18:26:49) 下一个
突然觉得无聊,只因为你追上脚步匆匆的我, 说 -- 我喜欢你。
 
你, 是个陌生人啊, 我如何能够相信! 在彼此都匆匆的擦肩而过时, 你说, 看到了我 -- 你眼中的我, 就是那么一瞬间, 然而, 却是喜欢。
 
你, 是个陌生人啊, 我如何能够相信!
 
那一瞬间, 你闻到了青草的甜蜜, 却怎能知道泥土是肥沃还是干沽; 你捕捉到了花儿的娇美, 又怎能知道那是刹那的怒放, 还是傲立 -- 经过了风霜。
 
我不能够相信你, 因为你见到了我, 然而你我只是擦肩而过时的匆匆。
 
可是突然觉得无聊, 因为你也说着喜欢 -- 缘由这所谓的文字和看不见的网络, 却让我停住了脚步, 那么一瞬间, 以为你看到了泥土, 和风霜。 你, 也是个陌生人啊, 我却停下了脚步!
 
真的吗, 你能看到我, 我眼中的我, 陌生人? 我已经等不及听你的回答, 我已经愿意相信 -- 虚拟世界的擦肩而过, 有着无比的真实。 
 
然而你想要借着泥土和风霜看的, 毕竟还是甜蜜的青草, 娇美的花儿。 我只是相信了我自己, 放弃了真实, 选择了虚拟。
 
于是, 觉得无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谷 回复 悄悄话 Iris, 其实你说的很对 -- “我都是相信的,因为我不认识他”。
可是我又常常接着抽风 -- 你不认识我, 喜欢我什么呢?就是那层皮囊吗?
不过反过来呢,有人如果先看到的是里面, 喜欢了, 接着又想看皮囊, 我也抽风 -- 你都开始“认识”我了, 还要看外层干什么?哈哈。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哎,这一篇绝对有“哲学”味道了:)

陌生人说喜欢我,我都是相信的,因为我不认识他:)
风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见是蜇昏了头了! =)))

行了, 听你的,不无聊了, 回头贴个有点意思的给你看。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风谷啊,你搞错了,你前面已经被蜇过两次,这应该是第三蜇了:)

不过这一蜇跟前面两蜇不一样,这一蜇是蜇在心里滴:)

忘记无聊吧,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