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灯影里看凤城

点点滴滴记录自己在他乡的生活,学习,不求文字的华丽与工整,但求真实地记录这一段异国求学的日子。
正文

岁末

(2006-12-23 15:29:23) 下一个
圣诞节对于我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倒是因为每每到了岁末的时候,不禁去回想过去一年的得与失。 今天是12月23日,整个十二月份似乎都是稀里糊涂地过来的。忙着考试,忙着购物,忙着玩,每天的日子过得没有一点章法。今天生病了,喉咙痛地说不出话来,记得上一次这么痛的时候是高三了,一个人在家什么也吃不了,也没敢和在外地的爸妈说,爸爸回来领我去看医生的时候,医生说,这孩子怎么能吃苦,喉咙都化脓了,也没有叫唤。呵呵,现在置身在美国,自是没有了爸妈的疼爱,但是坚强如故,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过两天我就不信它不会好:)
身边的人很多回国了,W回去了,给我的感觉是我要回去了似的,天天见面的时候那满是幸福的小脸,着实让人羡慕!一个下午来我家三次差航空信息,强迫症看来并不是我的专利:),心思缜密的一种体现吧
以前生病是发送信息告诉我需要休息,这次的生病我认为是告诉我需要调整,进入学习状态了,不然真的也就不知道来美国时干什么的了。这个寒假有很多事情要做:学车,写作,看经典的书,读很多材料,还有就是认真的准备下个学期的课程.......终于静下心来想想自己手里的活了,其实还是很多的,慢慢来吧,我的寒假应该结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