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用文字来抒解心中的压抑是我的选择
正文

昨日心情

(2006-08-23 13:55:48) 下一个

        用文字来抒发自己心中的压抑,是我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不知从什么时候,记下一大串的文字,来发泄所有隐藏在内心的情绪,为自己减压,为自己加油,这已成为我不能更改的习惯,如果不这么做的话,我早已崩溃。假如疯子真能够忘记所有的回忆,因此抹去了记忆的轨迹。那么,我愿意有一天疯掉。
       突然很想念父亲,就象是一个小女孩一样想投入父亲的怀抱,得到他的疼爱和庇护。但是心中呼喊着父亲,眼泪就止不住地狂泻。即便是在开车的时候,依旧泪流满面。
       自从父亲去世后,我只能选择坚强地面对生活。记得眼泪流得最多的一次是两年前提离婚的时候,无奈和绝望让我的泪水充斥着那一阶段的每一天,良知和责任让自己选择了做婚姻的俘虏。
       最近的一次是上个星期送女儿去机场,望着她背着书包进海关的时候,原本以为自己不会哭的我流泪了。我好想冲进去,伸手抱抱她,抱抱这个让我第一次体会做母亲的她。但是转脸看见微脸上纹丝不动的表情,我拭干了脸上的泪水,我发誓,我会用我所有的爱来保护我的女儿。从来不敢去想有一天她将不会是我的女儿,她将离我而去,我害怕失去她。
       但是今天,我不想再假装坚强,脆弱和无助又让我痛哭流涕。我渴望此时父亲他能在我的身边,我好向他述说内心的委屈…………
       今天,真的让我感到很累很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