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11-21 12:29:28) 下一个
一言以蔽之, 我很懒.
不, 我不烂, 或者滥, 我只是懒.
接触网络也有些年头了, 读过无数的好文章.
索取无数, 无厌, 却从未曾想过奉献. 我知错了.

圣人说得好, 朝知错, 夕改可矣.
至于改正的程度, 那就不好说了. 也得看同志们是否待见不是?
圣人不是又说了吗, 写得不好不是你的错, 贴出来害大家伙儿呕吐就有点儿过分了.

所以我会十分小心地观察形势, 确定并无危险, 方始行动. (某位网友的版权)

所谓谋定而后动也(这回真是圣人说的).
 
我首先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体育迷, 所以会先叙述一下我成长的经历, 再谈其他. 先行谢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阳光的味道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序了一年半。俺也这个习惯,洋洋洒洒开始,然后,然后,然后有时间再写。
joyoflife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小子的要求可比小叔高多了,还真是后浪推前浪。
阿紫2003 回复 悄悄话 序完了还 有后序吗?
你对朋友的要求不低?说说看,怎么个高标准?

我对朋友的要求挺低的,正直善良,有心的默契就可以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