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单曲]《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by 韩晶

(2009-09-02 18:12:12) 下一个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韩晶
 词:兰刚 远方 曲:胡力

 
 
 我以为你是真的爱过
 所以我才认真把握
 不知不觉陷入爱的旋涡
 抓不住解救的绳索
 我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从没问过爱的结果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卖我
 一次一次让我难过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你知道我是多脆弱
 我做错了什么
 你要惩罚我
 如果这样你还说爱我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你的绝情无法闪躲
 如果你要解脱
 撕毁的承诺
 请把我从前对你的爱还给我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韩晶
 词:兰刚 远方 曲:胡力
 
 
 我以为你是真的爱过
 所以我才认真把握
 不知不觉陷入爱的旋涡
 抓不住解救的绳索
 我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从没问过爱的结果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卖我
 一次一次让我难过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你知道我是多脆弱
 我做错了什么
 你要惩罚我
 如果这样你还说爱我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你的绝情无法闪躲
 如果你要解脱
 撕毁的承诺
 请把我从前对你的爱还给我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你知道我是多脆弱
 我做错了什么
 你要惩罚我
 如果这样你还说爱我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你的绝情无法闪躲
 如果你要解脱
 撕毁的承诺
 请把我从前对你的爱还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