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单曲]《欲水》by 齐豫

(2007-10-09 21:50:58) 下一个
昨天听菱歌唱了这首歌,她的声音很美,听了以后很喜欢,就找来齐豫的原唱,找机会也试录一下。。。
欲水

歌手:齐豫

风来了 雨来了
他们为什么都知道
我听不到 我听不到
你说话声音太渺小

风停了 雨停了
谁在我的梦里哭了
我不明了 我不明了
天上的人啊都在笑
不想问你是否记得我是谁
手指头冰雪溶化成眼泪
天只给了我们半甜欲水
怎么喝都学不会

风来了 雨来了
他们为什么都知道
我听不到 我听不到
你说话声音太渺小
不想问你是否记得我是谁
手指头冰雪溶化成眼泪
天只给了我们半甜欲水
怎么喝都学不会

风来了 雨来了
他们为什么都知道
我听不到 我听不到
你说话声音太渺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菡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彩云满天飞!刚去看了你的博客,里面的东西都很美,喜欢 :)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客设计得非常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