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单曲]《我是真的爱你》by 刘芳

(2009-08-12 20:46:38) 下一个


 刘芳 - 我是真的爱你
 词:李宗盛 曲:李宗盛
 www.51wma.com ★ noni99
 --------
 曾经自己
 像浮萍一样无依
 对爱情莫名的恐惧
 但是天让我遇见了你
 我初初见你
 人群中独自美丽
 你仿佛有一种魔力
 那一刻我竟然无法言语
 从此为爱受委屈
 不能再躲避
 于是你成为我生命中
 最美的记忆
 甜蜜的言语怎么说也说不腻
 我整个世界已完全被你占据
 我想我是 真的爱你
 我是真的 爱你
 ----
 我全心全意
 等待着你说愿意
 也许是我太心急
 竟然没发现你眼里的犹豫
 只是你又何必
 狠心将一切都抹去
 你绝情飘然远离
 连告别的话也没有一句
 请你让我随你去
 让我随你去
 我愿陪在你的身边 为你挡风遮雨
 让我随你去 让我随你去
 我愿陪在你的身边 等你回心转意
 我是真的爱你
 让我随你去 让我随你去
 我愿陪在你的身边 为你挡风遮雨
 让我随你去 让我随你去
 我愿陪在你的身边 等你回心转意
 我想我是真的爱你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