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句一伤》& 《眼泪笑了》by 刘力扬

(2009-07-16 13:08:05) 下一个



刘力扬 - 一句一伤
作词:方文山
作曲:关大洲
专辑:我就是这样


要多少斑驳 青苔才会入墙
多少雨你才会 撑起纸伞
落花在亭外 又依稀了几番
流水送走呼唤 我不忍想

风惊扰河岸 也唏嘘了垂杨
你低头唏嘘了 那些过往
夕阳映屋檐 斜照木格子窗
悠然的旧时光 我却黯然

一句一伤 无话可讲
你坐看缘分了断
当意念已转 再多遗憾
也只是空谈

一句一伤 无话可讲
我起身安静拈香
我停止想像 你的模样
闭上眼倔强

要多少斑驳 青苔才会入墙
多少雨你才会 撑起纸伞
落花在亭外 又依稀了几番
流水送走呼唤 我不忍想

风惊扰河岸 也唏嘘了垂杨
你低头唏嘘了 那些过往
夕阳映屋檐 斜照木格子窗
悠然的旧时光 我却黯然

一句一伤 无话可讲
你坐看缘分了断
当意念已转 再多遗憾
也只是空谈

一句一伤 无话可讲
我起身安静拈香
我停止想像 你的模样
闭上眼倔强

一句一伤 无话可讲
你坐看缘分了断
当意念已转 再多遗憾
也只是空谈

一句一伤 无话可讲
我起身安静拈香
我停止想像 你的模样
闭上眼倔强


=============

眼泪笑了


刘力扬
作词:蓝小邪 严云农 作曲:郑楠  制作人:吕祯晃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开凿绿洲
我没有时间不知所措
你温柔的双手 本就不属于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后属于谁呢
谢谢你曾让我难过
谢谢我没有想太多
当爱情左盼右顾的时候
我眼泪都笑了 谁还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着 找回光和热
面对你的时候 我不会舍不得
因为你已是过客 因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泪都笑了 谁还会哭呢
来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骊歌
想起你的时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没有遗憾 因为我已爱过你 深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