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爱到底》

(2009-02-13 21:25:07) 下一个

最后一贴了。。。



歌曲:一爱到底

电视剧金婚片头歌
作词:朱海作曲:孟卫东
演唱:谭晶
学唱:柳影

爱是天意天意
把我交给了你
一年一年斗转星移
只想一爱到底

爱是天意天意
把我交给了你
不求一生惊天动地
只想一爱到底

爱是天意爱是天意
把我交给了你
一年一年斗转星移
只想一爱到底

爱是天意爱是天意
把我交给了你
不求一生惊天动地
只想一爱到底

爱是天意天意
把我交给了你
不求一生惊天动地
只想一爱到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