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单曲]《爱已随风》 by 马蕊

(2008-01-04 19:34:55) 下一个
马蕊 “爱已随风”

这次我把我丢在风中
但却没有把思念带走
却把冰冷的寂寞唤醒了
你却在我世界里走了
一个不是你的借口
把我爱情无声带走
任自己的心噗通往下坠
已容不下我的伤悲
就这样放了吗
就这样忘了吗
往日的承诺已变
成借口泪在心里流
爱已在大海飘散飘散
潮起潮落我已不在乎
曾经的誓言带着爱
如旷野般飘落
黑色秋风吹散吹散
多少痛苦我已经麻木
短暂的幸福带着爱
在空气中挥散
飘......
就这样放了吗
就这样忘了吗
往日的承诺已变
成借口泪在心里流
爱已在大海飘散飘散
潮起潮落我已不在乎
曾经的誓言带着爱
如旷野般飘落
黑色秋风吹散吹散
多少痛苦我已经麻木
短暂的幸福带着爱
在空气中挥散
飘......
回忆太美我不愿撕毁
总盼望不再爱恋
那时我们的情深意切
总盼望把爱逗留
总盼望把爱逗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