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单曲]《梦里都是你》by 费翔

(2007-09-26 13:28:16) 下一个
有人贴了这首歌,很好听,赶紧到网上找来,发现是费翔唱的,还有人做了flash,也贴在下面吧。



费翔 《梦里都是你》
词: 曲:

于是我选择离开你
刻意忘记
让时间冲淡一切
绝口不提
几个异乡的冬季
一个人像过了几世纪
发现你 愈远愈靠近
于是我选择再爱你
不想逃避
人来人往 寻寻觅觅
你在那里
似曾相识的街道
夜涌进车窗冷冷拥抱
任眼泪狂飙 你知不知道
我梦里都是你
每天每天在压抑
在夜幕低垂后
又陷入回忆
我梦里都是你
想忘记谈何容易
一闭上眼就再被你占据
回不去 挥不去
梦里有你我情愿不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