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创原唱]《那年夏天》

(2007-04-27 10:05:47) 下一个

 
作词/曲:BUZZ, 制贴:聆歌丝语(April,18,07) 那年夏天

原创歌曲, 演唱:柳影

那年夏天日子那么长
有你陪在我身旁
花儿那么香开在原野上
好像你的模样
你问起我的梦想我指向远方
你默默无语转身去
摘下一朵熏衣香

那年夏天离开了故乡
为了梦中的远方
静静原野上你不说忧伤
只说别忘熏衣香
我心里千言万语
却不知怎么讲
把你的名字刻在心底
和那朵熏衣香

又到了夏天花儿开满原野
让我想起你的脸
熏衣香在身边往事浮现眼前
你却离我那么远
又到了夏天我又望向天边
何时你才会出现?
曾经的梦想没说的誓言
都留在那年夏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