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半弯》

(2007-01-30 16:45:32) 下一个
这首歌试了很多次了,但一直唱不太好,但是既然答应了蝈蝈的,债还是要还滴,而且还得赶在过年前还,所以现在只能豁出去了。。。





月半弯

原唱:刘 芳
学唱:柳 影


那夜真的好浪漫
我带你去看月半弯
有点害羞 却很幸福
这种感觉我很喜欢
让我温柔靠近你身边
你也静静陷入我臂弯
感觉爱情 悄悄来临
纷纷扰扰与我无关
夜色初凉人又渴望
眼神交换
原来恋爱现场感觉
不像想的那样主观
月半弯 好浪漫
月光下的你显得特别的好看
月半弯 我喜欢
有情有意有你 还有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