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快乐》

(2006-09-01 12:51:11) 下一个

*** 我要快乐 ***

原唱:张惠妹
学唱:柳 影



又被爱伤了一遍
无所谓 当作成长
刚刚走开的人
烟还点著 味道却淡了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得安稳
有些人 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 我早应该割捨
我要快乐 哪怕笑得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我的决定是对的)

把从前想了一遍
谢谢了 伤我的人
想做乐观的人
每种雨声 听了都不冷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菡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被你发现啦,问好:)
buzz 回复 悄悄话 哈,是柳影啊,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