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oolKing:情非得已,没贴过的歌越来越少,看来得开麦了,呵呵

(2007-07-12 09:05:23) 下一个
这周末争取唱个新歌。谢谢新老朋友的支持!

情非得已

翻唱:COOLKING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 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哦~~~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么愿意 我竟然又会遇见你
我真的真的不愿意 就这样陷入爱的陷井
哦~~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耍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没mp^^
哑歌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校长回到了二十年前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来坐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