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N多人唱过,但还是要献给海姑娘和阿彝听月,偏偏喜欢你--们,哈哈

(2006-11-29 16:24:31) 下一个
N多人喜欢你俩,我这不是找抽么,呵呵。



偏偏喜欢你

愁绪挥不去苦闷散不去
为何我心一片空虚
感情已失去一切都失去
满腔恨愁不可消除
为何你的嘴里总是那一句
为何我的心不会死
明白到爱失去一切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爱已是负累相爱似受罪
心底如今满苦泪
旧日情如醉此际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见你
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
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
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四处漫步 回复 悄悄话 几乎分不出是原唱还是翻唱。记得来美初期,唯一几张唱片中最喜欢的就是这首歌。刚来时住在学校宿舍,很热,没有空调,每晚都是听着这首歌进入梦乡的。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的说一声唱的真棒啊声音浑厚声带情情带声节奏控制的也好棒俺会长来听很久没有听到这歌声了感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