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港湾

回忆往事,思索未来
正文

我的书房

(2007-06-08 22:43:08) 下一个
       我在我的空间和博客上所在写的和摘录的文章、评论和自己的一点对人生的感悟,没有炫耀自己的意思,我只是把这里当成我的书房,把我所想的和喜欢的文章收藏在这里,闲暇时可以再轻易的就看到这些我所喜欢的文章,从而在里面不断的有新的感悟。
        之所以对大家开放,是因为我觉得现在的人被太多的功利物欲所征服和麻痹。而唯一能够清洁大家心灵的方法,我觉得只有通过阅读,只有人们不断地去阅读那些描写人性,社会和哲学本质的文章, 才能找回和唤醒人们已经被丢失和遗忘的纯真的心。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有好的文章推荐给我。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