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水水

妈妈和宝宝,新校园生活
正文

乳酪蛋糕引发的

(2006-08-21 21:05:07) 下一个
其实是昨天的事,我烤了乳酪蛋糕,老公一看火了,因为前几天作的香芒乳酪蛋糕还几乎没吃,而且我也根本没打算吃,准备扔的。他很生气,说我太浪费,做了不吃。我说那你吃啊,他说没给他吃的时间和空间,因为每天都有做饭菜。(因为已事过境迁,不愿仔细写了,就直接写想到的)
1、 一开始我很气。我听到批评总是这样的反应,巨不喜欢别人说我哪不好。这在原来单位已是出了名的。
2、我做蛋糕一方面是想试一个好的,宝宝生日那天拿给的老师吃,另外也是因为我喜欢做蛋糕,越做不好越想做。
3、我发现我在老公身上花精神太多,亏待了宝宝。就像做饭,我没有优先考虑是否适合宝宝吃,而是想着老公喜欢吃。结果有的时候根本没有宝宝能吃的菜,就糊弄一餐。我错了,我要把宝宝放在第一位。因为他要完全依赖于我。
4、就算我做的不好,作为老公也不必要这样子,这是过日子,为什么不能纵容一下我?
5、过了很久,认为自己是过于浪费了。我们现在没收入,支出超巨,
6、那是否应该省着过?还是应该过精致的生活?生活品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