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水水

妈妈和宝宝,新校园生活
正文

牵好爸爸和妈妈

(2007-03-24 00:30:01) 下一个
日子这样一天天过去, 被考试逼着跑,解剖和病生到考试都没怎么看完,但考试却出奇地简单。我不喜欢,我喜欢题目很难,最好把那些鸟人全淘汰掉。
给我很大的压力
小宝每天长大,会很多新花样了,会说狗狗,公公,姑姑,辣椒等,问他狗狗怎么叫,他会闭嘴学牛叫。小宝最近很紧张爸爸,到哪里一定要拖住爸爸,如果给他看到爸爸出门没有带上他,那是一定要哭的。有时坐在爸爸怀里,有时靠住爸爸,很亲密的样子。最受不了他去哪里要一手牵住一个,好像很担心,要看好爸爸妈妈都在一起,两个人都陪他,这是他心里家的模式吧,现在想来怪心酸的,小小孩难道没有安全感么?要自己那么用心牵好爸爸妈妈,不能想象如果他跟爸爸回国过会使什么样子,他会想我哭很久么?他们都说小孩子很快就忘记,但是我总觉得小宝很聪明,我不怕他忘记我,我不怕我想他很难过,我只担心他想我不开心
摆脱,让爸爸这里找到工作吧,就快回国了,快点来分工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