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见一个球 (图)

(2006-09-09 05:59:02) 下一个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一只手,手上拿着一个球。粗看那球非常美丽,蓝,黄,绿色彩斑斓却平和协调,但仔细端详,却看到许许多多联成片的霉斑。
早晨起来就想把这梦记下来并配张图片,由此发现了下面这张图,图的内容和我的 梦境居然如此相合,看来不是我一个人的胡思乱想。
如果真的有一只上帝之手要剥掉这个球上的水泥壳,那么水泥上的人也只能随着被剥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老 回复 悄悄话 回天涯:你说的都是真的吗?你说什么我可都是相信的!

当我出生时就曾经得出结论,是个小子。
淡薄天涯 回复 悄悄话 梦, 尤其是与现实看似脱节的梦, 代表了一个人的潜意识. 你的梦又一次证实了我的观察的结论, 或我的感觉, 你对色彩及空间都有很高的悟性, 这两项一般不太统一于同一个人身上. 不太清楚你的性别(抱歉,不好乱下结论). 具有你这种悟性的人, 男女不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