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老公的一封信

(2008-02-07 10:26:20) 下一个

老公:

想了好久才决定发这封信。昨天你对我说的一句“混蛋” 至今响在耳边。这还是我以前全心信赖欣赏的他吗?

喜欢或不喜欢某个人,可能起因于自己在过往的经验,可能源于某一时刻停驻过心头的记忆,心理学上称为自然的心理条件反射。

每个人也都或多或少有心里排斥不愿接触的人。遇到这种情况,遇到合不来的人,我宁可选择逃避。但是这次太不凑巧,我想逃避的人恰恰是你的妈妈。

你也看到过,我真的作过努力,我承认我失败了,在几个月的磨合期中我还是想逃避你的妈妈。

你妈妈一句:“这是我儿子的家” 也深深刺痛了我。我认真想过了,与其每天不得不面对自己心里排斥的人,也许离开你才是更好的选择。

老公,我不反对你孝敬自己的父母。但是你是不是可以换一种方式?换一种也不伤害到我的方式呢?我喜欢安静的小家,忙碌也好,贫穷也好,回到家我可以安安静静和喜欢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你父母在加拿大忙碌找工作挣钱的同时,能不能还我一个这样简单的愿望呢?

这些天有太多的争吵,我也累了,除了在孩子面前强颜欢笑,我真的不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