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露点(三)

(2006-08-16 07:20:56) 下一个


我的指甲我修剪


我的点是我身体的一部分,就像我的指甲是我身体的一部分一样。

我不但可以往我的指甲上涂油彩,也可以随心所欲地把多余的部分剪掉。

在我修理我自己的指甲的时候,我不会有丝毫的顾忌,也不会有莫名其妙的罪恶感,因为我明白它是完全归属于我的,我有权利和义务让它以最舒适的方式在我的身体上行使它的功能。

道理虽然很简单,但要让我们象对待我们的指甲那样坦然地面对我们身体上每一个部分,却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有人溺爱自己的身体,有人厌恶自己的身体,有人践踏自己的身体,有人对自己的身体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有人甚至不敢触碰自己的身体。。。

我的身体是完完全全属于我自己的,我有权力和义务保护我的身体,也有权力和义务让它最大限度地发挥它的功能,享受它的快意。

我是我身体自始至终唯一的见证人,从它的孕育,成长,发育,成型,壮实,萎缩,衰老,一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我饱受它的一切痛苦和欢乐。

我热爱我的身体,因为它是我灵魂赖以寄住的唯一场所,也是我一切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的源泉。

我的点,自然也是我所热爱的一个部分。

。。。

男人的点,其实较之于女人,并没有那么多神秘感可言。

首先他的点完全集于他的下身,上身的点已经进化到了顶点,完全公开化了,再没有什么神秘可言了。

即使是下面的点,也是那么的楞角分明,三维感极其明显,让人无需闭上眼睛就可以想象出它的大概模样。

所以对于男人,露点的文章并没有那么多,男脱衣舞自然也就没有女脱衣舞那么风靡全球。

一眼就可以望到底的永远无法与半遮半掩的相比美。

虽然在雕刻艺术方面不尽如此。较之于女人体,男人体的雕塑也许更能够体现这个世界的棱角与线条的丰富,人世间的力度和粗旷便凝聚在男人体那绷紧的肌肉上。

男人的心理比女人要脆弱得多,一如他那凸起的点较之于女人远远没有深度一样。

这也就决定男人的思维相对于女人总是那么的简单,说出的话,做出的事都常常让女人嘲笑不已。

很多男人在这个时候并不为自己简单的思维而产生自责感,相反他们常常对女人的嘲笑嗤之以鼻,因为他们深知这个世界原本就象他们那凸起的点一样,泾渭分明,简单明了。

是女人的娇柔造作,让这个世界变得越发复杂化起来,让很多本来一眼就可以望到底的男人也跟着刻意地改变自己,变得深奥莫测起来。

可喜的是,有很多的女性,因着男人的潜移默化而明白了简单生活的道理。她们正在和她们的男人们一起努力地将他们的生活简单化,而不至于在一起活得太累。

男人有时喜欢在女人面前露点,无非是想向女人展示他们的雄性美,以弥补他们对自己信心的不足。这些男人错误地以为,他们这样做,便可以赢得女人的注意力,甚至好感。

其实恰恰相反,一般的女人都会反感这样的男人,认为他们是世界的渣滓,男人的败类。

我小时候居住的小镇上,有一天突然从外地跑来了一个年纪轻轻的流浪汉。他为了不至于饿死,便靠帮街头上的饭店挑水,来换回每天的三顿饱食。

日子久了,他便不再为每天的生计担忧了,开始想女人了。他开始见到街上行走的女孩就上去搭话,甚至调戏,吓得远近的女孩都远远地避开他在街头上的那只窝。

过了一段日子,他见没有一个女孩靠近他,便开始在光天化日之下暴露他的点,想以此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他的目的并没有达到,除了引来每天放学归来的小男生们的围观,很快他就被镇子的纠察队强行遣回他的原籍。

至今还记得他被押走的那一天,他满脸是泪的样子。他说他对这个小镇子已经有感情了,不愿意离开它。当镇上的人质问他为什么要做不该做的事情时,他说那是他唯一存有信心的地方,可是如今也被无情地剥夺了。

没有一个人不觉得他是罪有应得,包括当时还不懂事的我。

可是今天想起来,我油然为他升起一阵怜悯。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