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德州扑克论坛

chinesepokerforum.com 中文德州扑克论坛的捕鲨王!!
正文

捕鲨王扑克博客长城

(2006-08-15 22:26:30) 下一个

刚才在梦幻, 打了一会儿3/6 Limit 的桌子,

打了1小时20分钟, 赢了 160刀, 歇了

我现在基本上一个小时挣100刀, 就歇了, 好多时候, 才打半小时就到了, 想继续玩会儿, 结果打个3-4小时结果还是一样. 象这样赢了就收手, 还有时间干别的事, 精神也很愉快, 也不觉得整天泡在打扑克, 还有时间做论坛的事.

有时候我如果实在想打, 我也会在赢了100-200刀之后去打打比赛, 或者是 fix 的桌子

既保证不会把赢的钱输光, 也可以过打牌的隐

说一些我打limit的经验:

为什么有时候有牌也不要压:

我今天的一手牌

我有有QQ , raise pre-flop 头三张 T74, 我压, 别人跟, 第四张A, 我check, 别人check, 第五张 T, 我还是check, 别人压 我跟, 翻出来 他是44, 我赢了

如果我在第四张压, 他基本会丢, 我raise 很有可能有A, 如果他有A , 会反raise 我, 到时候我就很难决定到底压不压.

第五张, 如果我压, 他的一对44 可能会丢, 如果他有A 我给他raise 我的机会.

我第五张先check 后call , 既最大程度减少了 对方有好牌我的损失, 也给对方没好牌让我赢的多一些

所以打LIMIT 的游戏有时候要给别人bluff 你的机会,

我觉得初学者还是应该从固定桌打起, 先掌握基本的数学知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