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评书】《文学城演义》 第四十回--大结局---ice3 演播

(2009-06-15 09:28:28) 下一个

原 著:uh-oh;Dueprocese
改 编:ice3
播 讲:ice3
顾 问:阿兰
后期制作:阿尤
策 划:阿尤工作室(uh-oh Studio)

背景音乐:《最后一夜》



美梦: 150 年后




---时间:150年后, 2156 年 午后---



地点: 西双版纳的竹林下,石桌旁

人物:Due妹妹和Maple姐姐;

外加两老头, 尚不知名: 待选

Due妹妹和Maple姐姐

这两个几个世纪的姐妹

感情依然如故

岁月无情

童心未眠

竹林里,石凳旁

对弈作乐

收音机里

优美的小提琴

飘着《最后一夜》的旋律

屏幕上

滚动着字幕:



执著在诺言里成熟

牵挂在相望中凝固


是不是忽然间的感动里你会想起

从前一个遥远却很真挚的心意


我是你手中的风筝

放飞的再高我也不愿意走远

你是我永远的心愿

宁肯折翼 我也不能断线

我始终执著的把你凝注

所有可笑的姿势

只为换你一个瞬间的展颜


收集一年十二个月

典藏一年四季的情

日日清晰呈现

月月透澈明显


唯独……

远方的牵挂

从未收编


天涯海角 去而难归

虽说……

餐风露宿 天见可怜


我始终只记挂着的是

你手中一根叫思念的线






这时间,

就见远远滴走来两个清铄的老头,

一个面庞坚毅,

一个一摇三晃,

Due 妹妹马上大叫: Maple,

看,

咱们的亲爱滴来了.....

(改编自《美梦: 150 年后》---by mapleinfall)


450) this.width=450" console="video" enablecontextmenu="1" volume="0" autostart="1" showstatusbar="1" loop="1" />
四十集的【评书】《文学城演义》,今天最后一集。再一次的失落感,悄悄爬上心头。当年的热闹场面不再,然而,在朋友的鼓励下,还是坚持把他作完。

感谢文学城的朋友,感谢各位读者、听众,祝愿大家永远快乐。

特别感谢:红卡、ice3、彩云满天飞,感谢她们的倾力、倾情演播,感谢他们付出的心血。他们的这种治学精神,每次让我感动。

谢谢。

阿尤

2009年6月15日

踩不完恼人的舞步,喝不尽醉人醇酒
良宵有谁为我留,耳边语轻柔
走不完红男绿女 ,看不尽人海沉浮
往事有谁为我数,空对华灯愁

我也曾陶醉在两情相悦,象飞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于黯然离别,哭倒在露湿台阶
红灯将灭酒也醒,此刻该向它告别
曲终人散回头一瞥,恩……最后一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人生轮回,灵魂永在。
没啥悲伤的,拥有过快乐就行了。
了不起的大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