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玫瑰园

醉过方知酒浓 爱过焉知情重 与你无缘怎相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是你的新娘

(2007-08-01 00:03:35) 下一个


       




                     谁是你的新娘

                    你曾在春天
                    送我七彩的花环
                    你曾在夏夜
                    为我弹奏爱恋的歌谣
                    你曾在秋风中
                    陪我祭奠飘落的红叶
                    你曾在寒冬里
                    独自买醉

                    单薄的身影
                    纯真的笑
                    于记忆中尘封
                    年华似水
                    沧海已成桑田
                    再也 再也
                    不会是从前的模样

                    远方的你
                    还好吗
                    是否也有那样的一刻
                    你 想起了我

                    它乡的你 还好吧
                    谁会为你把头发盘起
                    谁会为你将白纱披上
                    谁会是你的公主 
                    那个幸福的新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BY Decker



曾经的春天
送你七彩的花环
曾经的夏夜
为你弹奏古老的歌谣
曾经的秋风中
陪你收集飘落的红叶
曾经的寒冬里 我
独自买醉
婀娜的身影
甜甜的笑
藏于记忆中
年华似水
沧海已成桑田
还会
还会是模样一如从前

远方的你
还好吗
是否也有那样的一刻
你 想起了我
谁会为你把头发剃光
谁会为你将袈纱披上

我永远的公主
如果你愿做那幸福的新娘
我 马上就把庙宇烧光

ice3 回复 悄悄话








妳又是谁的新娘 (和ice3)

BY 墨瑞


菁菁江南 尚不知我浓郁如秋霜的忧伤
依旧明媚欢畅 流淌着二十四桥的月光
曾经抚摸过我们爱情的姑苏寒夜 篝火温暖而且期盼
断桥被如雾如烟的堤柳 连缀成多情的圆满
那痛断肝肠苦苦寻爱的人 出入在
舞榭歌台 一场场美仑美奂催人泪下的吟唱

山雾竟没有从前的殷勤模样 瘦了峰垣
千仞短松守着一湖明月 如我守着对妳的思念
光阴模糊了太多动心的细节 依风临水
一枝小花欲语还羞粉衣低垂 恰似妳初遇的容颜
那失魂落魄痴痴寻旧的人 徘徊在
暮霭晨曦 一次次悲莫悲兮物是人非的流连

水天一色岸树葱茏 渡船的人和渡人的船杳如云烟
那一刻终将无法还原 我背着行囊站成泪眼朦胧的当年
在我们贫寒圣洁的往事面前 我的骄傲迅速斑剥衰竭
善良易感而且慈悲的妳啊 送走那个踌躇满志浑然无知的少年
在公元某一年的情人节 他重回到和妳一样眉目清秀的巷前
想妳又是谁的新娘 出落成谁家守护青蓬亭亭玉立的莲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jerryus MM
莎娃娃
缺月 MM
倦鸟 GG
闲言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_^*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两段看上去是两个人的对话,都在想念对方。。。
倦鸟归林 回复 悄悄话 地址有错.第二链接:
http://218.90.142.218/ftp/yezi/Aface_red.wmv
倦鸟归林 回复 悄悄话 谁是你的新娘???
谁的脸红就是谁....!!!!
不信请看:
http://video5..net/video/comdy/2007/06/Aface_redB_0.wmv

哇哈哈......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你曾经是他梦中的新娘,这就足够了。:)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谁是你的新娘?有没有我的ICE 3 漂亮?
谁是你的新娘?肯定没有我的冰美人端庄!
今生娶不上我的冰妹妹!是谁都一样!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俺是最后一个到的,刚回家,来冰妹家乘凉...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呼,呵呵,他在心里也想问你同样的问题吧,......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林韵 MM
甜生 GG
哈哈 MM
虔谦 MM
常帅哥
yunyan 小弟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ccstone 猜ice3 是个男的。
其实男女不重要, 重要是谁被套牢, 不是吗冰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冰三, 这是我的回复: 你可能注意到芦花和阿牛甚至都没有任何相貌描写, 我是特意要这样的, 因为大戏是在后头. 我这样写写看, 就象40hutu说的, 总可以改的.
再谢朋友!
常德浩 回复 悄悄话 要我是你那他,就送一份思念,飞入你的梦中,变一刻为永恒:-)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冰三的诗, 日新月异 ~~
来谢谢你的评论和捧场! 新的一周好!
马大哈MM 回复 悄悄话 拥有一份遗憾也是美丽....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诗!赞!!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ccstone :你好~~~
谁让额有一双慧眼的呢::P~~~一不小心就看出了问题呢~~~呵~~~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uh-oh
罗曼 GG
白公子
飞雪 JJ
阿涓 MM
林韵 MM
1m GG
冰花 JJ
秋声 GG
ccstone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ο^*

把诗加多了一句, 好象意思较前的清楚了些~~~不好意思把大家给弄糊涂了, 是偶的错, 功力不到啊~~~
ccstone 回复 悄悄话
说不定就是john1951.
ccstone 回复 悄悄话
林韵, 你好。
我猜ice3 是个男的。一不小心,狐狸尾巴让你发现了。
haha.



秋声跨海 回复 悄悄话 也不知是寒冰如玉,还是寒玉如冰!
冰MM的诗总是那么素雅,当然还有一丝不经意的伤感!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新娘做个伴:

秋天的新娘

冰花


在水与火之间找不到溶点
在旱与涝之间总能找到家园
让我把凋谢的花瓣掩埋
把已开和未开的花移入心间

手挽着手走出窗外走进深秋
沿千年古道用落沙填平鸿沟
用缤纷的落叶编织成嫁妆彩绸
在如丝的秀发上插两叶红枫

在丢掉金条和江山之后
在岁月的低谷中我们相拥
不再守候处女湖的平静
不再寻找扑朔迷离的倒影

秋风作响为婚礼吹奏
落叶在风中起舞飘零
小鸟在深谷中吟唱
白云投下棉花喜糖

极致的疯狂感受平庸
灵与肉的交融升华美妙
秋天 秋天 秋天的新娘
软软绵绵躺在你的怀抱
1m 回复 悄悄话 谁是你的新娘
不问也不说
甜爱路上的篱笆
偶尔还记得

谁是你的新娘
问了也不说
所有羞涩的秘密
浅浅在心里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段,没有看明白,
是写给男的,还是写给女的?:)))zt//同感~~
不过很有意境~~~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这诗真的可以作歌词呢,冰妹,谱个曲子试试吧。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你曾在春天
送我七彩的花环
你曾在夏夜
为我弹奏爱恋的歌谣
你曾在秋风中
陪我祭奠飘落的红叶
你曾在寒冬里
独自买醉"-----真美!


"谁会为你把头发盘起
谁会为你将白纱披上
谁会是你的公主
那个幸福的新娘"------"谁"更美!

非常喜欢这首诗,好美的意境!简直是享受! ~_~。。。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浮想同桌的你
回味同城的你
每每周末一笑
释怀欢乐

阿尤,你说话一定得负责阿。
:)
uh-oh 回复 悄悄话 谁嫁给我,谁就是~~~~`

下一辈子就不知道了~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悠子 MM
海湾 MM
3 哥
酷 JJ
尔尔 JJ
yunyan 小弟
盈袖 MM
秋叶大哥
牧风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ο^*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惆怅

如水墨朦胧
似深秋凝重
来去无踪
心潮乍起
只缘一缕微风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是我的新娘,可她,已经去远。望着她的背影,我有丝丝惆怅。可她,不爱你,也不可商量。惟有,带着悲伤,轻轻,清唱:思念你,远去的新娘。
呵呵。。。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同意GLIDER.妹妹开心一点,折腾折腾自己的新郎:)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Glider 就是善解人意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嘿, 这首小诗可以作为歌词譜上曲子.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春夏秋冬都曾聚在一起,为何今日散居两地?
hey3g 回复 悄悄话 看标题就进来看看,这个问题我也很想问问。。。
谁替我回答?

没准他还是老大难,谁都不是他的新娘。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新娘是谁,

难比MM聪慧,

他已经暗暗后悔!

问好冰妹!(zt)
悠子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新娘是谁, 难比MM聪慧, 也许他已经暗暗后悔:)
问好。
ice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惠兰 JJ
杜马 JJ
雷少帅哥
彩云 MM
米兰 MM
imagine GG
月儿岛MM
john GG
庶士 GG
枫霜大哥
Glider GG

的来访和热情留言!! *^_^*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冰妹妹
不去烦谁是他的新娘那份心
光操心如何折腾你的新郎
就够累人的了~

Be happy!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苦恋,天涯的他,
苦叹,海角的她。
庶士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段,没有看明白,
是写给男的,还是写给女的?:)))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心还年轻~~~~~~:)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冰美人又是谁的新娘呢~?:)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谁- - -我也不很了解呀- - -反正是网路上找的-- -觉得可以相伴了残生就行啦---其
他比如要罗曼地壳什么的到文学城转悠就可以啦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谁会为你把头发盘起
谁会为你将白纱披上
谁会是你的王子
那个幸福的新郎
雷少 回复 悄悄话 回味~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谁会为你把头发盘起
谁会为你将白纱披上
有没有一首歌叫同桌的你,曾唱出同样的无奈缠绵?
好美丽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冰妹!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