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秋天来了

(2006-09-09 06:19:35) 下一个
一看标题,就知道是小学生一二年级的水平。作家说:一叶知秋。我还没看到什么落叶,可日渐清凉的风,越落越早的太阳,以及自己无可言状的烦闷和失落。。。让我感觉秋天真的是来了,冬天也不远了。又将是一个寒冷而漫长的冬。今年的冬天,我将会怎样度过。不敢想象,也许会面如枯稿?头发逢乱?疲惫不堪?不再能享受以前闲散自在的生活,不再会有时间去逛街,去领略街边的时尚?也许会累得连偶尔做面膜的精力都没有??一想起这些我就恐惧。

心情不好时无比的怀念三年前在国内一个人飘泊的生活,温暖的城市,四季的裙装,飞扬的青春,意气风发,感觉世界就踩在自己的脚下。年少无知原来也是一种幸福。而现在,懂得多了,生活也多了一份沉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成熟了太多抑或是老了?
我不要这样!只有丑女人没有懒女人,我要做到岁月无痕。张曼玉不是说过:所谓美女,是时光雕刻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