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呆家久了快要得忧郁症了

(2006-08-24 08:18:00) 下一个

从上星期开始,基本就窝在家里没动。看看镜子里毫无生气的素脸,有点沮丧。生活总不能如你所愿的顺心如意。
 
  昨晚给我妈打电话,基本达成她就不来了,我在这请个保姆,做饭打扫卫生。可心里真的是难过,如果自己的妈能来,至少也是个心理上的支持。况且,要在这边找保姆不是件易事。

公司也来电话了,老想让我回去培训接替的人。我就不太乐意,当时给了他们一个月的通知,为什么当时不着急找人,现在等我已经离开了,又要我每天回去几个小时,路上的时间也划不来,才不爱干呢。除非报酬优厚。

前天血糖测试没过,实在是怔惊。TINY如我也血糖高,我也不太吃甜食呀,难道是前两天DONUTS吃多了?唉,还得打起精神按照医院的食谱吃那些没滋没味的东西,老天保佑我下星期的血糖能过。要不然后面的苦日子太难过了。

假期时应该做的好多正事都没干,我就是太拖拉,可知道这个大毛病却死了改不了,看来是还没吃过这个的大亏。
。。。
唠叨一通只是为了能理理自己的思路,细节就不要详写了。对了,还有个郁闷是发现自己的文字表达能力实在是太差了,想想小时候写作文还得过奖呢,前几年也比现在强,可现在写出来的东西自己都不爱看,不咸不淡的叫我发急。

先到这,慢慢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