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在水边长大,学会了摇橹.你会吗?跟我学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有形和无形

(2022-04-10 03:00:58) 下一个

俄乌战场上,面对的是有形的敌人, 你死我活, 普金耍流氓, 利用空中优势狂轰滥炸来弥补地面战的失利。 泽连斯基也耍流氓,让军队扎在居民区, 然后抬出平民的尸体向西方漫天要价。西方的那些政客呢, 乐见俄乌大持久消耗战, 于是煽风点火,情报输送卫星武器,什么流氓手段都用上了, 那个鲍里斯把国内弄得一团糟, 却去基辅出风头。

国内的防疫, 面对的无形的病毒,你唱吧戏我登场, 一个省一个省地上演动态清零, 各种恐吓威胁甚至武力手段用之不竭,可怜万万大众像羊群一样被驱赶, 医护人员也是疲于奔命。

如果病毒能说话, 或许在嘲笑, 何必兴师动众呢,让我再逍遥 一段时间, 我自会驾云西去。

耶稣过几天也要复活了, 他会对泽连斯基,普金和西方政客们说, 上帝要你亡,你就会亡, 别折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