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在水边长大,学会了摇橹.你会吗?跟我学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猜无猜

(2022-02-14 11:59:52) 下一个

周末的西田购物中心,比往日更加人潮汹涌

几天前两人就约了周六见面,他一直在看天气预报, 计划着如果下雨就在室内看场电影尼罗河之死;如果天晴就在奥林匹克公园走走。

在轻轨上他抬头看天,天高云淡凤却不轻,今天会提前半小时到想着前几次还有点迟到心理暗暗得意。下车后他慢慢走向出站口,掏出手机,电池还有20%,发些消息总够了,他这样想。

“我提前到了,没出站在站口的Nero Cafe等你”

“今天没火车,我可能会完几分钟,在半路。 你还是出站等吧 ”

“好,那就在m&s门口见”

他出站,走到玛莎门口,看到了回信

“嗯, 我下车正好需要上厕所”

“那你直接上2 楼cafe,我们在那里吃点东西再出去”

他进门直接去了2nd floor, 在正对自动扶梯的沙发去坐下,想着再发一条消息告诉在沙发区,可该死的苹果手机断电关机。想着她应该会直接上来,不会错过的, 就悠闲地等。

看一拨一拨的人上来,他也不知道几点了,只是想到公共汽车或许会堵在路上, 没个准。他也不敢离开,盯着扶梯。

也不知道坐了多久,边上的收银区走了一拨又来一拨,永远有人在排队,她却没有出现。

终于他开始焦躁不安了, 也突然意识到一楼通往购物中心的栈桥上也有咖啡区,或许她去了那里。。。

于是下楼到咖啡区东张西望,依然不见。也许该找一家手机店充一下电,她一定打了无数电话了。。。

就在他离开咖啡区的时候,她突然出现了

“你去哪里了,怎么会在这里等?”他脸色似乎没有喜悦反而有点愠怒

“你去哪里了,我给打了无数电话,还疯狂到处找你”

“你应该猜得出我手机没电了”

“是的, 到了没见到你,以为你出事了”她眼泪快涌出来了“我实在没办法刚才去门口等你了,凤中我为你着急”

他却没在意,拉着她看边上的楼层示意图上面标了1st floor

“你仔细看看。这是几楼,我明明说的是二楼”

“可这就是2楼啊”她眼泪终于流下来了

他不知所措。不知道该说什么,做什么

周围,人来人往,他和她相对而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