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在水边长大,学会了摇橹.你会吗?跟我学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英国保守党领袖卡梅隆年会精彩脱稿演讲-续2

(2007-10-05 15:58:47) 下一个

续一

2.
改变

但是改变,真正的改变不只是为了选举,而是为了更好地管理我们的国家,真正的改变是在我们的成就基础上,确信我们面对,适应和满足现代世界所面临的挑战,那是我们正在做的,也是我今天要阐述的.

我们面对一个新世界,旧的政治体系正在衰落,改变是大势所趋,这是我们今天必须面对的

现在有很多左右摇摆的论调.我不能告诉你我们是倾向于左,我也不能告诉你我们是倾向于右.我们将成为领导这个国家的坚强力量,我们需要持续改变,给国家以希望,给下一代以乐观,这就是这个星期我和大家一起探讨的主题.

3.戈登.布郎

上周,在伯尔姆斯,我们看到一个旧的政治体系在表演,那都是老生常谈,我的意思是连文献都有记载的东西,甚至连很多美国人以前也听说过.

比如,家庭医生(GP)作息时间改变,我们已经听过三遍了;生态城镇,四遍了;学校体育,六遍了;等等.没有迹象显示这些什么时候兑现.

还有那些只顾自己不顾他人安危的可耻行为,他告诉我们他知道有些事情他不能做,比如,英国的工作只由英国人做是违法欧盟法律的;驱逐刀枪犯罪的人出境也不能做,因为有人权法案制约.我想对我们的首相说,如果你愚弄了民众,你不配管理这个国家,更不要提赢得选举了.

更令人不耻的是,这个家伙为了争取4%的边缘席位,对移民和犯罪问题汪汪两声,转身裹了国旗大谈英国主义,也许这样你可以说服一部分人,但是我要说,上帝啊,我们就那么可怜吗?

你们都知道,为什么40%的选民放弃投票.因为他们厌倦了那种政治游戏和满口承诺. 我们要做的就是鼓舞他们我们能带来真正的改变,就民众关心的事情.民众需要的是信仰政治.今天我想告诉你们我的信仰,我想告诉你们我们的国家错在哪里,我想告诉我将如何拨乱反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